微城事

长江商报新闻 @青哉绿豆楼:#78岁老太的钱包#今天陪小区中医阿姨的妈妈一起来买房。奶奶从包里拿出她的两个钱包,哈哈哈,太有爱了!康师傅便利面的包装袋。想起了我奶奶还在世时,也是几十块钱缝了十多少个小袋装!

@心境不好的鼠鼠:早上在汉口的小街冷巷一路遇到三砣狗屎 lv新款熱賣清庫,还都被人踩得稀巴烂……这些遛狗的人真是太没道德了!

@琳琳实在是个女神_经:的哥说,只能跑武昌啊!我脸上有写汉口两个字么?以前坐摩的,师傅也问我是不是汉口的!说有口音!

@SuxinS:好吧,今天学校fashion了一次,放正风行的江南style,哈哈。(湖北艺术职业学院)

@鸭酥酥:我在武昌理工学院,这个学校满满的古希腊古罗马风……看起来很霸气,比美院更像美院。(湖北美术学院)

@chloe_曼:等车的时候偶遇七八年未见的高中同窗,两人都吃了一惊,真是太巧,相互一探听,本来在统一小区上班,都各自两三年了,竟然一次也没碰到过,两座办公楼仍是一前一后,更巧的是,我俩还住同一小区,世界说大也大,说小也小,能会晤就是缘分,离开了就是缘尽了。

@坨坨66:今天我迷失在竹叶山高架桥上,上桥,调头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下桥,再上桥,再调头,最后终于凸起重围回到武昌,好惊险呀。

@小龙女璇璇:姐今天为了一个冤家客户,一大清早就从汉阳到武昌,又从武昌过汉阳,又从汉阳到武昌,又从武昌到沌口,又从沌口到汉口,阅历了凌晨的寒,武昌的堵,中午的热,坐车都要坐吐了,我的脚啊啊啊!

@占住茅坑:哟哟哟…武昌火车站有免费wifi,不错不错…有点智慧城市的滋味了。

@汽车吧:“中国式过马路”,就是“凑够一撮人就能够走了,跟红绿灯无关”。

@霎时笑疯了:【金毛求带走~!】晚上在羽毛球馆看球,打到11点了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。有个人的一只大金毛趴了良久终于站起来叼起本人的项圈绳索。去拍主人的肩膀,爪子搭在肩头不动!我震惊了赶快拍照,主人说它常常这样 lv新款熱賣清庫。表现它想走,感到这里不好玩……

@大五好青年:湖北产业大学之宿舍治理…

@小拆兔哇Silver:坐的士遇到一个超好的司机,服务立场一流,不仅提示我前方转弯要坐好,还提醒我到校别忘给家长打电话报安全,还祝我学习提高天天开心。表彰他服务好,他说是应当的。说要是武汉市每一个的士司机都像他一样就好了,他说必定会的。不经意经由的校保安也忍不住夸赞。

本报记者 杜小甫 收拾

读完这篇文章后,你有何感触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
【】【 】【】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