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ada皮夾型錄 lv官方網 gucci2013熱賣型錄

  当杜鹃的身影呈现在王家卫的微电影《心灵之境》中时,良多人可能认为她在玩票。可当陈可辛发布杜鹃将成为新片《中国合伙人》的女主角时 chanel2013熱賣型錄,大家才豁然开朗―她要转行了。“拍电影是我以前不经历过的事,我会认真对待,努力尝试。”在巴黎接收本报记者采访时,杜鹃表现。犹如当年景为国际超模,能成为今年颇受关注的电影的女主角,杜鹃依然显得宠辱不惊:“我感触一下就好。”

  许久没亮相时装周的杜鹃今年涌现在 MIU MIU 2013 秋冬宣布的秀场上――她不是走秀的模特,而是以嘉宾身份缺席古装秀,在第一排以惊艳的“东方丽人”姿势胜出。“以前在 T 台上走秀,我是在发明美,展现美;现在坐在 T 台下看秀,我是在观赏美,感想美。”杜鹃说,“能够一直从事与美相干的工作,对我而言是一种幸福。”

  这份工作从 T 台延长到了银幕――由于特殊钟情于陈可辛的《甜美蜜》,杜鹃把银幕童贞作献给了陈可辛的新片《中国合伙人》。“最初经纪人问我要不要演电影时,我本能地说不。但后来晓得是陈可辛导演的片子后,就想,要不然去尝尝看吧。”

  在王家卫的微电影《心灵之境》中,杜鹃简直没有台词,回身、扭头、回眸,看起来依然无奈解脱模特架势,但这次拍摄却让她清楚了拍电影是怎么一回事。“许多人觉得我能与王家卫合作是无比荣幸的事 prada2013新款型錄包,这次合作确实让我受益匪浅。”杜鹃说。这次与陈可辛的合作,则让她完整跳出了作为模特的固定框架。陈可辛盛赞她身上那种遥不可及的间隔感,就好似当年初登银幕的王菲。

  在这部影片中,杜鹃表演女主角苏梅。这个角色代表了 1980 年代千千万万陶醉在美国梦中的中国学子。杜鹃流露,苏梅的性情单纯、美丽、骄傲、目表明确。“她内心充斥转变自己运气的冲劲,她认为只有去到美国,才干实现自己的梦想,为此,她放弃了与成东青(黄晓明饰演)的恋情。然而,到了美国之后,她才发明事实与梦想是有差距的,在尽力挣扎后,她无奈地抉择了融入美国社会生活方法⋯⋯”

  女主角的“美国梦”也恰是杜鹃当年的梦。“我和她一样,当年也是怀抱着妄想出国。我个子太高,不得不废弃做芭蕾舞演员的幻想,在去纽约之前,我心坎怀着动摇的信心:我要做最好的模特。”杜鹃还记得刚到纽约的前三个月,她每天哭――语言不通,天天抱着厚厚的模特本坐地铁往返,衣着高跟鞋赶路,敷衍近 20 个口试⋯⋯“当初想想,真的很信服本人向前冲的勇气。”她说。

  早年在时尚圈的工作,对杜鹃而言很像学生时期的连续:上一季的成就虽已经发榜颁布了,下学期还得从头来。现在一个阶段已经毕业,做了最好的模特,那么将来的梦想是不是“做最好的演员”?“还是做‘最好的自己’最轻松 coach2013包包型錄。”杜鹃笑着答复。影片行将公映,她未免有些许不安:“拍电影显然和我之前熟习的工作不同,这对我而言并不轻易。但我很庆幸有机会去尝试,这对我是一种冲破。至于最后的成果如何,如果导演满足,大家喜欢,我就很开心。”

  B=外滩画报 D=杜鹃

  B:拍摄电影是今后会发展的主要方向吗?

  D:我一直从事模特工作,可以有机遇参加电影拍摄,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休会和尝试。实在,谈不上是重要方向,我仍然是职业模特,只是刚开始拍摄电影,就有机会和很优良的导演、演员、团队配合,这是很美妙的阅历。在生涯中,不论是模特仍是其余工作,我都会判若两人地当真看待。

  B:刚开始进军大银幕就与王家卫、陈可辛两位大导演合作,感觉如何?

  D:王家卫导演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严厉,他自己超级随和,但有主意、有请求。工作中他十分细腻,查究完善,让人有些小压力。陈可辛导演为人随跟,很有耐烦,让我感到轻松。

  B:开始进军影视界,还有其他你想协作的导演吗?

  D:作为模特,我和很多顶级的摄影师合作过 lv新款3折賣。在电影方面,我还是一个新人,假如有适合我的角色,或者让我有感觉、让我爱好的角色,无论和哪位导演合作,我都会尝试。

  B:从模特到演员,哪些方面让你感到艰苦。

  D:主要是展示角色的情态,还有专业模特因为身高的起因,拍电影是有些难题。

  B:模特界轮换很快,你会担忧被遗忘吗?

  D:这多少年,我始终可能和这个行业里顶尖的人一起工作,我很快慰。在这个行业里,我该做的,都做到了 lv官方網,该得到的,也都得到了,我很满意。有了好的开端,今后会更好。

  B:很多和你同时代出道的超模已经结婚,你有等待吗?

  D:对未来的生活和婚姻,我信任会美好,等候到来。

  文、编纂、造型/黄俊 摄影/沈慧 助理/任鹏、Alice Boursin 化装/Lili Choi 发型/Frederic Kebbabi 场地供给/Maison Bacca

  申明:本文由《外滩画报》http://www.bundpic.com(转载请保存)领有版权或由内容合作搭档受权提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