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华民(左)与粉丝们相谈甚欢。 杨华民(左)与粉丝们相谈甚欢。

  办了一个小型“优质粉丝”见面会

  粉丝给老杨送上签字笔,理由很强哦

  粉丝“中年男”给老杨送过三次饺子

  邻近咖啡店好屡次送来咖啡

  他们,为什么这么爱一名一般交警?

  昨日下昼5点58分,新浪微博博主“芙丽格的消息故事(微博)”发布一条新闻:今晚8点,国贸360三楼快活时间咖啡厅,民警杨华民将举办“优质粉丝”会晤会,生机踊跃加入。

  很快,主角“杨华民(微博)”回复:聊聊郑州创文成功谈交通。

  晚报记者 张翼飞 何涛 文/图

  杨华民粉丝冲破万人

  2009年10月,交警杨华民开明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新浪微博,他以敬业的精力、滑稽的语言和及时的交通消息发布gucci包包,敏捷引起网友关注,粉丝激增。

  12月28日下战书5点30分,他的微博粉丝数目突破1万人,到昨晚9点,已经到达10132人。据新浪微博截图显示,荣幸地成为第一万名粉丝的是博友“招财三猫”。

  杨华民说:“27号,我看的时候似乎是9986个粉丝,我想着今天可能过不了万人大关了,没有想到,没多大会儿,就打破1万了,感激网友对我的支持。”

  杨华民在“微博界”赫赫著名,在郑州,玩微博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平凡又不平常的交警。

  在新浪河南举行的河南微博达人之夜的活动中,保持用微博发布路况信息的他被评为“爱岗敬业达人”。

  同时,大家也公认,他是郑州交警乃至河南交警的微博第一人。

  邀请“优质粉丝”泛论郑州交通

  在杨华民的众多粉丝中,有很多与他有着共同的幻想:他们关注郑州交通,在微博中思维活泼,更新频繁,观点灵敏而独到,这样的粉丝他称为“优质粉丝”。

  昨晚8点,我们准时来到位于商场走廊的“快乐时光咖啡馆”。刚到场,我们就看到动听的一幕:粉丝“一诺021”送给老杨一支签字笔。

  她将礼物交到老杨手中时说:“盼望杨警官用这支笔开罚单,然而越开越少,这证实郑州的交通是越来越好了。”

  在他们交谈过程中,我在微博上看到,“一诺021”称说杨华民为“喜羊羊”。

  杨华民送给粉丝们一些小礼物,好比城市交通图、宣扬页跟明信片等。

  收到小礼物的“一诺021”马上发微博:“我收到了对宽大驾驶员非常有用的礼物!谢谢喜羊羊先生!”

  立刻有粉丝响应:@赵沿:喜羊羊才是全心全意为郑州交通,为诸位驾驶员服务的好交警……赞一个……

  粉丝互动探讨郑州交通

  这次邀请的粉丝中,有私人车主、公交车司机、非灵活车主、行人代表,大家一起探讨对于郑州交通的问题,随同着披发着香味的花式咖啡和优美甜点,氛围无比融洽。

  网友“郑州公交孙跃青”提到:“公交车为什么总是停不到站点上?”

  杨华民说:“最大的问题就是自行车电动车不处所放,把行人都挤到了路上,所以公交车停靠不到站点。”

  有人提到了汽车远光灯、非机动车违章、私家车主交通意识淡薄等问题,老杨逐个给予解答,有理有据。

  杨华民说:“咱们这次聚首,固然是以我的名义,但实在仍是想邀请大家,独特探讨交通的主题。郑州历经10年才创文胜利,来之不易,而交通更是任重道远,我愿望每个人都从本人的角度谈谈对郑州交通的见解、主意、看法、倡议,使创文不是终点,而是出发点,今天这个集会就是为了让郑州的交通越来越好。”

  粉丝们为什么爱杨华民

  “淡淡烟草味”的话很有代表性:“我很早就开端关注杨警官的微博,是忠诚粉丝,爱好看他的微博的起因有三个:一、有十分及时的交通讯息宣布,比方花园路的路况信息,能在第一时光控制。二、看杨华民对执勤进程一些趣闻轶事的描写。三、就是想晓得他在干什么,能够称得上崇敬,由于微博简直是透明的,越看越感到他是一位好交警。”

  还有一位不乐意流露姓名的粉丝是名“中年男”。

  杨华民说:“‘中年男’给我送过三次饺子。其中一次是在雨中,一次在冬至。”

  让杨华民激动的是:这位“中年男”在给他送饺子的过程中,交通意识异常强。

  有一次,老杨用相机拍下了送完饺子分开时“中年男”的背影:他走斑马线,推着自行车,等绿灯亮了才通过。

  老杨说:“这些粉丝,不论是否受到了我的沾染,都已经成为最及格的交通参加者。如果大家都这样自发,郑州交通恐怕就不须要意愿者执勤了。假如我的微博能施展这样的作用,我乐意持续全心全意地工作,不断改进地发微博。”

  供给此次运动场地的“快乐时光咖啡馆”的老板和员工也都是杨华民的粉丝。他们的店离老杨的执勤岗农业路花园路口非常近,常常给他送咖啡表现支持。

  来参加见面会的粉丝们真不愧都是“微博控”,不少人一边聊着一边发微博现场直播,与不能到场的博友分享。

  微观

  @PP_丫ang:请杨警官关注夜间乱用远光灯的问题。

  @竺亦_萱萱:很想去现场见杨警官,但是有事~~忽忽~~加油,支撑你。

  @河南交通播送南方:庆祝杨警官!我在新疆乌鲁木齐,不能参加你的粉丝会了,遗憾!

  @抓木比特:交门票不?

  @糖剩7颗:不是吧?不在家啊。好想去啊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。55555

  @郑州硕士交警:众星捧月gucci官方網kason新款目錄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