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此惊吓,老人至今还躺在医院里。本报记者 姚蔚妮 摄 受此惊吓,老人至今还躺在医院里。本报记者 姚蔚妮 摄

  本报记者 周皓亮

  昨日清晨三点多,网友“关注协调”在东方热线上发帖说,奉化市莼湖镇街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,一名侄子为了让叔叔把票投给本人,将他强行带走并威吓,老人因受到恐吓要挟,回来后病发住院。

  为求本相,记者昨日来到街东村进行了调查lv官方網法國

  村支书选举前一天80多岁老党员不见了

  街东村是奉化莼湖镇核心所在地,村旁边的莼民东路两侧商铺林破,十分热烈,村委会就设在路边的多少间商品房内。

  11月19日,村里经由磋商,决议进行村支书换届选举,投票时间定在11月21日下午1点半。

  村里一共 有19名党员。当天下战书,村里就派人把告诉发给了所有的党员。

  莼湖镇政府一名知情人士流露,街东村19名党员目前大抵分化为两个营垒,各自有9名拥戴者。老党员王少华是中立者,谁拿到了他的票,谁就能在竞选中胜出。

  然而,投票的前一天,11月20日上午,王少华失事了。

  “周六上午,我们据说80多岁的老党员王少华被他侄子带走了,怎么也找不到lv官方網。始终到第二天中午lv官方網台灣,两人呈现在派出所,还作了笔录。”现任村支书周善丰说。

  王少华的侄子叫王追岳,快50岁了,是街东村上一任村支书。这一次,他也有意竞选村支书。

  失落前有村民看见老人被逼迫上了车

  王少华今年83岁,是街东村老年协会门卫,天天一大早就去协会看门。

  事发的11月20日上午,有村民借了老年协会的场地办喜事,老人帮着烧火。

  早上8点左右,有人发明老人忽然不见了。老人的儿子打电话给老年协会会长王柏松。

  王柏松立刻在老年协会找了一圈。有村民告诉他,“他方才还在烧火,后来来了辆小车,车里的人给他打了电话,老头出去后,就没有再看见lv新款3折賣。”

  还有村民证明:“老头并不想上车,似乎是被人给推动去的。”

  王柏松立即报了警。

  “老人在电话中跟民警说‘我被管住了’”

  王松柏说,警察到来后,给老人打了好几个电话,可一直没买通。后来好不轻易通了,接电话的却是老人的侄子王追岳。

  “他对民警说‘人没有事,你们释怀好了’。后来老人接了电话,说是在奉化lv2012官方網,‘想回,但回不来,自己被人管住了’。”

  记者就此讯问了莼湖镇派出所,不过,警方的说法却截然不同。

  一位姓林的副所长说,11月20日晚上,派出所民警曾给老人打过一个电话,老人说“没事的lv官方網中文,我在奉化很好,来日就回来”。

  对王松柏提到的老人“被管住”的说法,派出所的几位负责人说,这个信息他们并不知情,假如有新情形,当事人可随时向警方反应,他们将持续进行调查。

  在派出所老人否认是“出去躲拉票”

  11月21日10点多,消散26个小时后,老人和王追岳两人涌现了。

  很多村民都说,这是因为“镇里的一个领导给王追岳打了电话”。不外,是否确有此事以及这个领导到底是谁,记者都未能从镇政府方面得到证明。

  10点半左右,老人和王追岳去派出所做了笔录。

  “老人自动来派出所做笔录,他说,村里换届选举,不少人来找他拉票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烦死了,于是到奉化侄子家住一天。”派出所的林副所长说。

  “我问他,这样答复是否由于受到了胁迫、威胁或者恫吓,老人回答很罗唆,不。因而咱们以为lv包包,并不存在侄子绑架叔叔一说。”

  当天下昼2点钟左右,村支书选举还没有开端,老人却在选举现场晕倒了,被送进了病院。

  老人对记者说屡次遭侄子威胁

  昨天,王少华还躺在莼湖镇卫生院挂点滴,小孙女王儿波在边上照料。

  老人精力却还不错,讲话思路也清楚,见有记者来采访,他支持着坐了起来。

  “前两天他(王追岳)就来过好几回,要我把票投给他。”老人说,那天王追岳打电话给他,说出去走一趟,没有说去哪,他说还有事不能去,就被他们推进了车里。

  “到了奉化他的阿哥窝里,他要我必定选他,不选他,也只能选其余两个人。我不照做的话,我逝世了,他不给披麻戴孝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祭奠时,把我的饭桌掀掉。”

  老人还说,回来后,11月22日,王追岳又打电话给他,“很凶,说一定要选他,不然的话lv旗艦店,就要凑合我家里人着手”。

  为何当时在做笔录时对警方说是被迫去奉化的?

  老人说,王追岳究竟是自己侄子,当初这么说是想保他,哪想到第二天他还打电话过来威胁。

  当事人说

  王松柏(村老年协会会长):

  很多人都在传这是“政治绑架”

  24小时后lv皮夾,老头还没回,镇里的引导给他侄子打了电话。10点多的时候两个人去了派出所,我问他啥事体,他说侄子想笼络他,详细的“不好捕风捉影地讲”。他见到我就哭,哭了两三次。当初许多人都在传,这是起“政治绑架”。  

  王儿波(王少华小孙女):

  爷爷回来后见到亲人就哭

  那天,爷爷坐车回来lv新款3折賣,我姐姐看到后跟他招手,他想下车,然而两个阿侄在旁边,拉了他一下,意思不让下车。我姆妈从前使劲把他拉了下来……他下车后,腿都软了,站不稳,见了我阿姐就哭台灣lv官方網。终于见到了亲人,心里冤屈啊!

  侄媳妇(王追岳妻子):

  绑架?这是笑话

  (当天,记者来到了白叟的侄子王追岳在莼民东路的家中,王追岳不在家中,他的妻子躺在客厅里晒太阳。)

  记者:良多人说,你丈夫绑架了自己的叔叔?

  王妻:你说可能吗?自己家的亲叔叔……这是谎言。他(王少华)对我们说,这两天村委会换届选举,很多人找他,烦也烦死了,主动提出来去侄子家住一天。你说lv蜜語包包,这是不是绑架?这是笑话。不信你能够问派出所和镇政府去。

  镇政府:已对所有党员进行教育

  昨日,莼湖镇孙姓党委副书记告知记者,针对街东村在换届选举中发生的是长短非,镇纪委露面已经跟19名党员挨个进行了思维教导。

  “对王追岳我们也进行了教育,要请叔叔出去住几天,至少要提前通知下他的子女。。”孙副书记说,对王追岳在竞选中是否存在“绑架”和“威逼”行动,他们参考莼湖镇派出所的考察成果。

  此外,街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时光现已延迟到11月30日。起因是11月21日当天,街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有5名党员缺席,而依据划定,换届选举到场人数少于党员总人数的80%法國lv官方網,选举就不能进行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