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: coach最新款欧洲法国巴黎是时尚浪漫的购物天堂,常居法国的MM就是幸福,在打折季的一开端就抢到CHANEL香奈儿包包、YSL等。今年欧洲法国巴黎折扣季的新品,件件都很美丽 coach官方網2012,欧洲之巴黎 coach包包型錄,败家的开始。


欧洲法国巴黎折扣季败家归来 晒YSL香奈儿包包DIOR

  CHANEL粉色羊皮的,这个买的早点,可能4,5月份吧,当初巴黎也不了 coach outlet,我特殊迟疑,感到对我来说大了点,大家说我要不要转呢,仍是全新的呢,可这色彩真心引诱我啊! 

  巴黎这周刚上的新色YSL经典款手提包,带肩带的,小号款,这个颜色真心漂亮啊,淡淡的粉色,我一看就十分爱好 coach官方網美國,破马拿下,巴黎走货太快了,真是略微犹豫一两天就全部断货。


欧洲法国巴黎折扣季败家归来 晒YSL香奈儿包包DI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