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交司机把公交线路剪成发型(图)
司机黄忆峰

  早报记者 刘鹏 摄影 刘筱庆

 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。一大清早,家住水碾河的汪先生就起床了,他要去超市买点新颖的食材,筹备晚上全家的团聚宴。汪先生刚上72路公交,面前忽然一亮:“咦?这个公交司机的发型真有意思,他的发型上面竟然剪了个‘72’的数字,有点好耍。”

  司机很潮:这发型 不怕乘客上错车

  这个司机叫黄忆峰,车队的其余司机先容说,黄忆峰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型男。果然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记者见到黄忆峰时,他的脸上正挂着阳光的笑颜,一条短裤,一双板鞋,加上极富个性的短发,完整是位个性十足的帅小伙。

  站在5米外就能看见,黄忆峰的右脑勺处,浮现出两个数字――7跟2。“头发是20日剪的。”黄忆峰是将两边和后脑勺推平后,再让理发师帮忙剪出“72”的凹形字样,“要问为什么留这个图案,由于我是72路的司机啊。”

  “有了这个发型,以后乘客上车都不用看线路牌了,直接到车门前看我得了。”黄忆峰把头往右一偏,竖起手指往头上一指,笑了。

  自有起因:情感深 和72路相伴7年

  “你怎么把头发剪成这个样子呢?”中午时候,黄忆峰来到他常去的小面馆,老板娘也发明他奇异的发型。

  黄忆峰剪了这个发型后,引起了良多友人、共事的好奇,“为什么,因为我爱好这个职业,对72路有着很深的感情。”黄忆峰早在10年前就进入公交公司工作了,“2003年我就在72路公交车上卖票,直到2年前正式成为一名72路公交司机,这期间,我见证了72路每一次线路、出发点站、终点站的转变,这其中的感情,不是个别人可能领会的。”

  眼看中秋国庆大假要到来,黄忆峰盼望能通过这种方式,为乘坐72路公交的当地游客留下一次难忘的回想,“通过我的新潮发型,也能向本地游客展现咱们成都公交司机充斥活气、幽默、细心的一面嘛!”

  乘客离奇:很难得 服务上应多动脑筋

  只有是仔细的乘客,在上车的霎时,眼神一落到黄忆峰头上那独特的“72”的字样上,都是微微一怔,略显吃惊。上来坐定后,个别乘客就开端窃窃私语:“这司机好有意思哦,还剪这种发型香奈兒包包,真是‘开72路公交车,剪72路方法的发型’哦!”“这下对了撒,当前都不必看线路了,倡议每个司机都留这样的发型,连线路牌都能够省了,还保障不会上错车。”

  汪先生也来电说,作为一名公交司机,把对工作的酷爱表白在本人的发型上,也很难得。“假如以后更多的司性能像黄师傅这样,在服务方面多动头脑,那么乘坐成都的公交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也将成为一种享受。”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