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!60秒内能够完成160个俯卧撑!昨日中午,家住沙区星海人家的林先生来到报社,给记者亮出了他的绝活。林先生摆好姿态后,两臂有节奏地曲折,表情轻松地实现了设定目的。“我要挑衅吉尼斯世界纪录!”林先生豪言道。

  林先生今年52岁,平时爱好锤炼身体,尤其爱好臂力活动。三年前,林先生开端训练俯卧撑运动,可没曾想香奈兒包包,竟练出了花样lv旗艦店,成了隧道的“俯卧撑大王”。昨日中午,林先生给记者展现了他的绝活。展示之前,林先生略微运动了一下身体,随后摆上了他特有的造型:双手拄地,两脚蹬地,身材弯成弓形。“我这招是探索了很长时光,才搞出来的,有利于施展。”

  “筹备好了,开始吧!”林先生双臂青筋暴起,在肌肉力气的拉动下,开始做起了俯卧撑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。“一个,两个,三个。。。”围观者也开了一把眼界,高兴地随着喊了起来。展示进程中,林先生呼吸略显急促,但他在1分钟内,很轻松地完成了160个俯卧撑动作。

  这么强的本事是咋练出来的?“体质再好的人,也禁不起这样折腾,都是缓缓练出来的。”林先生说,最开始训练俯卧撑时,他一口吻只能做30个。“后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我把这个当成了喜好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天天都要做上千个,绝活就这样练成了。”随后,林先生挽起了袖子,给记者展示了发达的臂部肌肉。

  林先生说,他会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动冲击。“据我懂得,现有纪录,60秒内只能完成150个以内的俯卧撑,我完整有信念可能冲击胜利。”同时,林先生也提示,不要刻意模拟他的动作,免得拉伤肌肉。记者 满文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情迷 的頭像
    情迷

    情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