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了4天远3,可以说是越来越纯熟,同时回生B和药水也没了一堆,可以说是异样烧钱的处所。

  3个异界的第一图疏忽掉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虚无2图,推箱子,如果队里有红眼或者白神(意识的)的话,建议不要让红眼白神当1P,让自己当1P,红眼2P,1个箱子推到半路,红眼就解放了,你也可以释怀的走了,顺便把怪也引走,省得妨害红眼白神的苦力劳动。
  3图,好好善用圆舞棍,怪变黄的时候头顶有读条的,在读条快停止时用圆舞棍放到灯的旁边4人一起虐,个别都能直接虐死,我刷了4天都是这样直接把怪送上西天,假如1轮输出不行就反复下用圆舞棍把怪拉出来然后缓缓虐。
  4图留神下头上紫色的货色就行了,相似真猪BOSS房间的骷髅头,出了雷沃斯就打雷沃斯,然后再去打绿名,没啥好说的。
  5图,矛法倡议直接跑到左下角的方块上然后储气强袭,怪一出来立马放强袭 lv官網價格,攻打高的话可以立马送掉左下和右下两只怪归西,为啥选左下?
  左下角那只走路那么洒脱,洒脱到不愿回家,我试过MISS,然后给他洒脱走了,然后等他回家等了良久,所以优先解决,即使没法解决掉也能浮空,掉下来渐渐虐到死吧,怪的血量未几,不是抗魔重大不足都应该可以秒掉2只的, 球法试下强压的规模够不够打到2只怪,够的话,一样一下清2只的,刚开荒的话范畴应该不够打到4个的吧,如果一套远3范围强压的话可以直接送掉4只回家吧
  BOSS房,第一轮没啥好说,良多攻略都用,第二轮靠本人吧,记得到就过,记不到就筹备血药,我常常记不到,所以我的药如行云流水般不见,第三轮打格子,2人站在里面打就行了,格子变白的瞬间被打就会消逝,变绿的霎时被打就会消散3个格子,不外很少见变绿的格子,第四轮警惕地板变红色,变红就闪人,不闪就掉下去,上来又是扣血,尼玛神马都是扣血。

  黑色大地建议设备死裁3,由于减啦啦啦CD5S,袭击次数2次,对须要很需要连击的CK和BOSS十分有效,啦啦啦在这图可以说是好技巧。
  2图,进图前必需关盾,不然你到死神附身直接没蓝,我次次都忘,所以次次都没掉2个魔力果汁,绿名就是常常隐身,高防引发前提是啥还不明白。
  3图,进图啦啦啦吧,60HIT满就会出旋风和幽灵,到时跟队友一起跑到角落就行了,一人分担一只幽灵就进行输出,提议吃个霸体,被击倒,幽灵就不附身了,而且没霸体搞到我的强袭时常被破招。
  4图,读条时拼死放啦啦啦和大啦啦,读条完4人聚合在一起还是啦啦啦,那样很轻易破招那样CK头上的黑球很快就没了,然后就输出。
  5图,金币的话 4人一起压抑米歇尔应该可以直接灭掉2轮,银币还没研讨走神马疾速过图的办法,有的请指教下。
  BOSS,进图冲从前还是啦啦啦跟大啦啦啦,仍是啦啦啦啊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然后很快50HITBOSS就有10秒可以进行输出,没控场的话BOSS不读条持续打,继承打到出读条,然后又能够进行输出了,说白了,刷玄色,用啦啦啦用到我蛋疼,一看到怪就啦啦啦。

  巴卡尔2图平推没啥好说的。
  3图 把咒骂丢给奶爸,没奶爸就传给最多血的那个。
  4图快捷做掉3个分身然后站格子 lv新款3折賣,很简略,站格子尽量脚不要凸起来,昨天奶爸常常把脚突出来,弄到我吃血药吃到疼爱。
  5图//挪动角色你懂的 有男法就交给男法吧。
  BOSS,暴龙王是我最厌恶的BOSS lv官方網法國,DDR我是必死无疑的,穷人买不起被黑商炒高的神圣祝愿,直接交B,喷火,有次卡了3只暴龙王出来喷火,全场火,而后破马逝世掉交B,每次跟龙王开打我都是立马火碎霸,球法应当是冰碎霸吧,然后有龙刀放龙刀,没就强袭啦啦啦,龙王一间房要耗费的药顶我刷虚无全图的药,武断泪奔。

  如有其余更好刷远3的方式请多多指教,穷人高消费果断破产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