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明明就不发。”黄先生说lv官網,他只好不停地给对方解释,经常搞得终日心境不好lv官方網台灣,生意也很蹩脚。黄先生说:“我到电信公司也查不出号码的用户信息,报案了也查不出来lv官方網法國。”

  黄先生的女儿说,她和父亲在店里工作多年,从没见过父亲和别人产生过口角,现在发生这样的事,一家人都非常赌气。

  “我的手机收到辱骂短信,还著名有姓的。”12月1日,市民刘女士拨打本网热线说。1日上午记者看到了这条短信:“你们全家逝世光光,你们所有的亲戚都被大车撞死,我黄**不怕你再报质检,这号周游,有种打13609999***或来华凌河滩附道**水表消防店。”因刘女士拨打发短信的号码呈关机状况,她就接洽了短信内容里提到的黄先生质问他。接到电话的黄先生不停地说明,说短信不是本人发的。

  隔壁店的老板洪先生也收到过这样的短信。“对方想用这短信损坏我和黄的关联,但他为人和气,我不会受到影响。”洪先生说。随后,记者访问了邻近多位熟习黄先生的人,大家都反应黄先生为人不错lv皮夾

  “也不晓得我得罪谁了。”黄先生一脸愁闷地说,从去年7月开端他天天都能收到这样的短信,一年下来共400多条lv包包

  而从今年11月开始,黄先生身边的人就陆陆续续收到以他的名义发来的骂人短信,之后就逐渐扩展到市民身上,每天黄先生都能接到三四个火冒三丈的电话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亚心网讯(记者 张向涛)黄先生是乌市华菱一家消防用品店的老板,从去年7月以来他就屡遭莫名骂人短信骚扰lv蜜語包包,从一个月前开始台灣lv官方網,他接到了良多恼怒市民的电话,由于他们收到了“黄先生”发来的骂人短信。

  跟田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说,这样的电话号码个别都是由电脑服务器合成发生的,考察起来比拟艰苦。

  黄先生表现,事件发生后lv新款3折賣,他也反思过,可想来想去,都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。

市民刘女士手机收到的威胁短信。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市民刘女士手机收到的要挟短信lv官方網中文。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

  12时许,记者联系上了黄先生,并在华凌一家卖消防器材店见到了他法國lv官方網。黄先生今年56岁lv包包,在他的手机里lv旗艦店,近1个多月就收到44条骂人短信lv官方網,短信是由4个手机号发出的,短信内容都是咒骂黄先生及其家人的,最近收到的骂人短信是在12月1日下战书。记者拨打发短信的4个号码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均无奈接通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